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随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【必看】随州网APP新手指南!商家信息发布指南2019,随州网最新招聘信息
随州生活百事通随州网标签出炉,快来看看你是什么标签?《版主手册》申请版主的快来哟
查看: 23234|回复: 2

定了!3月27日开始!持续2天!湖北正大请随州人免费吃鸡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2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酒窝 于 2021-3-25 14:38 编辑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3707.jpg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3727.gif

没错,我们的良心企业
湖北正大集团它又来了!

QQ截图20210323103950.png

QQ截图20210323104055.png

关注随州网优选参与集字活动
免费领取【正大放心鸡】
价值138元大礼包一份
(手工鸡柳4斤+燃情伴翅2斤+原味鸡肉丸2斤)

QQ截图20210323104225.png

集字时间:3月22日-3月28日
兑奖时间:3月27日-3月28日
领奖地点:大润发广场
“正大美味季,健康放心鸡”活动现场

吃鸡大礼包包含:
手工鸡柳4斤+燃情伴翅2斤+原味鸡肉丸2斤
太诱人了!想拥有!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555.jpg

参与了记得一定要加小编
拉你进活动专属群哦!
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添加

QQ截图20210323104629.png

记得发给朋友一起参与图片
获奖机会更大!

当然,福利不止这些
这一次,湖北正大有限公司玩大了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731.jpg

3月27日-28日,湖北正大有限公司
请随州人免费吃鸡啦!
鸡排、鸡翅、鸡腿、鸡柳……
只要你到场,就能免费吃吃吃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757.gif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759.gif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803.gif

在活动当天
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
边玩边吃边领奖品
一家人都有玩的
这个周末,在大润发广场
简直不要太嗨皮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902.jpg

没有人可以逃过大转盘的诱惑
这一次,只要你来!玩起来!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920.jpg

幸运大转盘,转到啥奖品抱回家!
此次活动力度太大了
一不小心就会抱走大奖哟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4949.gif

现场还有五折券!
抽免单的活动!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009.jpg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028.gif

一边带娃一边领奖
你确定不来参加吗?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046.png

今年正大现场给出来的活动!
给力到想要全部带回家!
一趟买下来一张毛爷爷搞定!
直接把家里的冰箱填满!
是时候!战斗了!
工厂直供价!直供价!
这个大便宜你不占我占!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104.jpg

鸡肉丸买一送一,手工鸡柳
单冻翅根、丸子类产品
鲜品大胸、琵琶腿、黄金汉堡饼
战斗鸡排、燃情伴侣、连心香脆骨
...超多正大明星产品低价来袭!
哇哇哇哇!忍不住想要出击的冲动!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131.gif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134.jpg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136.jpg

边吃边玩的同时
眼睛也不会闲着
现场超多精彩活动
来一趟绝对看回本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222.jpg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224.jpg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227.jpg

随州人,是时候展示你吃货的本性了
这次让你一次吃鸡吃个够
领奖领到手抽筋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315.jpg

湖北正大有限公司集
饲料加工、种鸡养殖、种蛋孵化、
肉鸡饲养、肉鸡屠宰加工与销售为一体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333.jpg

统一供应鸡苗、统一供应肉鸡饲料
统一免疫程序和疫苗品种
统一提供药品(养殖过程)
统一毛鸡回收屠宰
确保鸡从出生到端上餐桌的品质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347.jpg

湖北正大有限公司的冷鲜肉
经过官方检疫驻厂人员
严格的宰前检疫、宰后检验
安全系数高,工业化生产,确保质量安全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408.jpg

冷鲜鸡肉克服了活杀鸡和冷冻鸡肉在
品质上存在的不足和缺陷
冷鲜鸡的屠宰过程中有预冷阶段,使鸡肉排酸
口味比活杀鸡有优势,汤清味鲜,口感更好
由于无需解冻,营养不流失
比冷冻鸡烹饪更加便利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522.jpg

湖北正大有限公司

微信图片_20210323105552.jpg

湖北正大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成立,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1号,注册资本4.44亿元。

湖北正大收购湖北同星农业有限公司后,占地面积640亩,下设饲料生产、种鸡场、孵化、肉鸡养殖、屠宰五大板块,拥有2个饲料加工厂,年可加工畜、禽饲料54万吨;9个种鸡场,年种鸡饲养能力为54万套;1个鸡苗孵化场,年孵化能力为5400万羽;29座肉鸡自养场,年出栏白羽肉鸡5000万羽;1座肉鸡屠宰加工厂,年屠宰分割肉鸡能力为5000万只, 2个冷库及速冻生产线,冷库容量2000吨,速冻加工能力为每年8万吨。

将建成了集饲料加工、种鸡养殖、种蛋孵化、肉鸡饲养、肉鸡屠宰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鸡产业链,成为湖北省最大的肉鸡“一条龙”产业链生产企业。

电话:0722-3287663
地址:湖北省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季梁大道001号

3月27、28日全天
大润发广场
“正大美味季健康放心鸡”
与你不见不散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3 1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欢喜,正大有礼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合作伙伴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报价|联系我们|本站简介|无图浏览|随州网 ( 鄂ICP备11019817号-1 )

GMT+8, 2021-4-14 0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